柒优二

05 Jul.

呃。那个图的确是我在先没有考虑周到,但是个人理解不同……我觉得没有很过分,他俩换个手势我自己看着也挺好好玩挺搞笑的,最初是看了别圈cp有很多这个图,觉得很有意思,就是好汉子博雅跟晴明的cp图,博雅说与晴明相遇三生有幸,晴明说博雅你真是个好汉子。
本来就是一个cp同一体,我不是很想分太开,跟周泽楷在叶修生日拍广告的事情一样,变成个人粉的争吵。

我是个杂食,也是个喻粉,也粉过周泽楷,怎么说我应该是全员粉吧……最近偏心喻文州一点点的那种,当然也有可能过几天我就喜欢王杰希去了(殴打……。真的算不上什么死忠粉,所以一直觉得开玩笑无伤大雅。
粉周泽楷是以前的事情了,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角色,喜欢全职的这本书,江波涛也是。签名是懒得改……直接加了个杂食向。

所以我觉得还是可以互相商量,然后达成共识,我画了蛮久所以不想删…………就是私心觉得没有很触及底线,没有描图,没有黑化,没有犯罪,没有画成原耽,我本人也没有恶意黑角色,心里想的真的只是日常搞笑,我的心意你居然没理解到,或者在一起前种种的尴尬。
如果只是因为立场不同跟觉得我在恶意黑角色的话,我可以给你道歉,我的日常图让你想了这么多背后的事情,但是这个图没有那个意思,没有那个意思,初衷也不是,所以我不会因为你的臆想而删图。
如果你是觉得我是个周粉而黑江波涛的话,真的,我改图让他俩换个手势我能减少矛盾我很乐意的,我不喜欢吵架。

我希望大家不要吵架,真的不要恶意去攻击任何人,也不要恶意去揣测什么,我是一时疏忽,请大家不要恶意辱骂给我留言的人。

tag也已经改了,江周tag以后也不会打了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。

 
评论(25)
热度(117)
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。


不授权个人和组织商用
禁止改图,私用随意
不得私自拿图装饰或者宣传个人作品

© 柒优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